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总统要求采取措施应对香烟炒家

时间:2016年11月03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土库曼斯坦总统要求采取措施应对香烟炒家

丝路新观察网11月3日电 据CA-NEWS报道,土库曼斯坦总统新闻办称,库尔班库里·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在112日举行的安全委员会会议期间,要求采取措施应对香烟炒家。

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要求在全国范围内采取广泛行动,旨在维护居民身体健康。

他强调:“目前土库曼斯坦以高度的健康和精神水平著称于世。我国每年都会举办相应的活动并进行大量的工作,在民众尤其是青年人中广泛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

他表示:“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黑心商人,倒卖香烟,毒品,吸食并传播它们。进行这一活动的人,损害的不仅包括自身的利益,同时还破坏了社会的健康信誉。因此,这样的商贩应该得到人民的蔑视,在我们的国家不应有他们的一席之地。”

需要指出的是,土库曼斯坦的香烟危机还在持续。在国营商店内的香烟售价为5美元一盒,而在私人贩售点的香烟售价高达70马纳特(按官方汇率计算约合20美元,按黑市汇率计算约合14美元)。(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普京在与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会面时指出土库曼斯坦对俄罗斯出口额有所增长
下一篇:欧洲复兴开发银行预测土库曼斯坦2017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为7.1%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