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预测土库曼斯坦2017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为7.1%

时间:2016年11月04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1月4日电 据CA-NEWS报道,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在11月3日公布的新一期预测中,认为土库曼斯坦2017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将达到7.1

这一数值高于5月份的预测报告中该国今年6.5%的增长预期。

中亚大部分国家2017GDP的增长预期高于今年的数据,与5月份公布的数据相比也有所提高。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专家预测哈萨克斯坦2017GDP的增长预期为2.4%2016年为0.7%),吉尔吉斯斯坦为2.6%2016年为1.6%)。

根据这份报告的数据显示,塔吉克斯坦2017GDP的增长预期略有下降为4.1%2016年为4.5%),乌兹别克斯坦情况类似,2017年预期为6.2%2016年为6.5%)。

蒙古国2017GDP增长预期为3.5%2016年为2%)。

但是从总体上来看,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的数据显示中亚国家经济增长乏力。在该地区,一些国家依赖外贸,一些国家依赖邻国汇款,导致原材料价格持续下降。

用当地货币结算的来自俄罗斯方面的汇款量是稳定的,用美元结算的汇款量波动较大。贷款问题在塔吉克斯坦日益凸显。报告中表示,经济的增长能够刺激油价上扬,同时有助于实现采矿业领域的大型项目。(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总统要求采取措施应对香烟炒家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总统将于11月7至8日对马来西亚进行国事访问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