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塔什干如何迎接大选的胜利

时间:2016年12月06日  信息来源:sputnik-uz   字号:

塔什干如何迎接大选的胜利

丝路新观察网12月6日电 据乌兹别克斯坦卫星网报道,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的支持者从125日下午4点开始在露天广场集会。数百人聚集在一家展览馆门前,集会以音乐和歌手沙赫佐达的表演拉开帷幕。

350分的时候,米尔济约耶夫本人登上了舞台,此时他的身份还是总统候选人之一,人群因他的出现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4点的时候开始转播中央选举委员会的新闻发布会。开始时出现的声音延迟故障很快得到了解决,人们认真聆听着选举委员会主席阿卜杜萨洛莫夫所说的每一个字。

米尔扎-乌卢格别克·阿卜杜萨洛莫夫首先向乌兹别克斯坦人民表示了感谢。他表示,选举中并未出现任何违规行为,并且投票率很高。

随后他公布了投票结果。在宣布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赢得88.61%的选票从而当选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后,人群沸腾了。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当选的总统发表了获胜演讲。他在讲话中使用了两种语言,乌兹别克与和俄语。

米尔济约耶夫向选民,中央选举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以及国际观察员们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将会兑现所有竞选时许下的承诺。

88%的人民投票支持我。这一数据十分难得。这说明我们的人民对我的期望很高。不辜负人民的期望这是一项十分复杂的任务,我感到责任重大。但是我已经做好准备去进行尝试,满足人民的期望。

他表示,他的施政纲领和人生目标就是让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

我只有一个愿望,我只希望能够亲眼目睹乌兹别克斯坦人民的幸福生活,每家每户都能安居乐业。这是我人生最重要的目标。

在发表完演讲后,米尔济约耶夫出发去参加乌国其他地区的集会。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大选到这里圆满落下帷幕。(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最重要的是不辜负人民的信任
下一篇: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祝贺米尔济约耶夫赢得总统大选
(作者:Валерий Мельников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