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祝贺米尔济约耶夫赢得总统大选

时间:2016年12月06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祝贺米尔济约耶夫赢得总统大选

丝路新观察网12月6日电 据CA-NEWS报道,塔斯社援引中国外交部的声明报道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向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致贺信,祝贺他赢得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大选。

习近平主席指出,他高度重视中乌两国之间的合作关系,并“希望与该国的新任领导人建立良好的关系”。报道中称:“习近平表示,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既是友好邻邦,也是良好合作伙伴,双方已经建立起真诚的互信关系。”

习近平主席强调说:“自建交之日起,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并在互利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推进战略合作。”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自由民主党的候选人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以88.61%的得票率赢得总统大选。(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塔什干如何迎接大选的胜利
下一篇:乌兹别克斯坦宣布2017年为“人民利益与对话年”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