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最重要的是不辜负人民的信任

时间:2016年12月06日  信息来源:sputnik-uz   字号:

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最重要的是不辜负人民的信任

丝路新观察网12月6日电 据乌兹别克斯坦卫星网报道,在自己的获胜演讲中,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表示,竞选时许下的所有承诺将会一一兑现。他希望乌兹别克斯坦人民的生活能够安定,繁荣,幸福。

当选总统米尔济约耶夫表示:“本次选举是一项大型的政治活动。过去的25年来,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并取得了很大成就。我在此感谢乌兹别克斯坦人民对我的支持。这些数字让我的责任感倍增。得到88%的选民支持是不容易的,但是人民选择了相信我。最重要的是不辜负人民的信任。”

他说,他未来的施政纲领将建立在人民意愿的基础上,他已经充分了解到了他们的困难。

在演讲的最后,米尔济约耶夫感谢了国际观察员所做的工作。

乌兹别克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已经公布了初步计票结果。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得到88.61%的选票,哈塔姆佐恩·凯特莫诺夫获得3.73%选民的支持,纳里曼·乌马洛夫得到3.46%的选票,而萨尔瓦尔·奥塔木拉多夫仅得到2.35%选民的支持。

据中央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得到1590.6万乌兹别克斯坦选民的支持,哈塔姆佐恩·凯特莫诺夫的得票数超过66.9万,纳里曼·乌马洛夫获得查过61.9万名选民的支持,萨尔瓦尔·奥塔木拉多夫获得超过42.1万张选票。(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大选投票工作已结束
下一篇:塔什干如何迎接大选的胜利
(作者:Валерий Мельников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