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总统在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期间签署两份双边文件

时间:2016年11月09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1月9日电 据CA-NEWS报道,据土库曼斯坦总统新闻办称,在今天举行的两国谈判中签署了两份双边文件。

土库曼斯坦总统库尔班库里·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敦·拉扎克就正式访问马来西亚发表联合声明。

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在访问马来西亚期间签署了关于修订两国政府间经济,科学和科技领域的合作协议,以及关于政府间体育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的议定书。

谈判中强调,有效利用现有能力全方位的发展土库曼斯坦与马来西亚的关系,并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两国在新型领域的合作。

在完成双边文件的签字仪式后,两国元首将出席新闻发布会。

在当日的行程中,土国总统还将会见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高管以及马来西亚下议院代表。

土库曼斯坦代表团成员还将与马方进行一系列双边会谈工作,讨论两国合作的具体事宜。(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俄天然气工业公司与土库曼斯坦天然气公司暂停涉及50亿美元官司的仲裁程序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总统要求打击烟草奸商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