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总统要求打击烟草奸商

时间:2016年11月09日  信息来源:互联网   字号:

据土库曼斯坦总统新闻办公室通报,古尔班古雷·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在国家安全理事会会议上要求铲除香烟贩子。

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强调,国内正在实施旨在增强居民体质的全面措施。他说:“现在,土库曼斯坦作为一个健康和充满活力的国家而名声在外,每年都要举办相关的活动,在居民中,特别是在年轻人中间对健康生活方式进行广泛的宣传。但尽管如此,遗憾的是,一些利欲熏心的商贩对香烟、麻醉品进行倒买倒卖,不但自己使用而且还进行传播。那些做这种事情的人伤害的不仅是他自己而且是我们这个健康社会的声誉。因此,这样的奸商理应受到蔑视,在我们当中不应有立足之地。”

土库曼斯坦的香烟危机仍在持续。国营商店限制购买的数量,每包5美元,而个体贸易点香烟的价格达到了70马纳特(按官方汇率为20美元,按黑市汇率为14美元)。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总统在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期间签署两份双边文件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与乌兹别克斯坦于塔什干商讨文化领域合作事宜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