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总统将于11月7至8日对马来西亚进行国事访问

时间:2016年11月07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1月7日电 据CA-NEWS报道,据土库曼斯坦总统新闻办称,1178日,总统库尔班库里·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将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在举行最高级别首脑会谈前夕,双方计划签署一揽子文件,旨在为发展两国伙伴关系注入新动力。

2007年至今,土库曼斯坦与马来西亚之间进行过4次高层国事访问。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前9个月双边贸易总额增长了15个百分点。扩大两国在经贸,能源,交通运输,工业和其他领域合作的工作即将展开。双方在教育,科学和文化等人文领域也拥有巨大的合作潜力。

土库曼斯坦与马来西亚于1992517日正式建立了外交关系。今时今日,双方已经签署了16项国家,政府和部门层级的协议,为双边合作提供法律基础。(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欧洲复兴开发银行预测土库曼斯坦2017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为7.1%
下一篇:俄天然气工业公司与土库曼斯坦天然气公司暂停涉及50亿美元官司的仲裁程序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