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由土库曼斯坦倡议的交易通运输领域国际会议在明斯克举行

时间:2016年11月22日  信息来源:Turkmenportal   字号:

由土库曼斯坦倡议的交易通运输领域国际会议在明斯克举行

丝路新观察网11月22日电  据Turkmenportal.com消息,由联合国主持的有关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交通运输网络的全球会议将于112627日在阿什哈巴德举行。日前在土库曼斯坦驻白俄罗斯大使馆将举行了题为《土库曼斯坦—欧亚交通运输走廊的战略十字路口》的会议。

土库曼斯坦政府代表团邀请独联体执行委员会,白俄罗斯外交部交通运输各国驻白俄罗斯外交使团,白俄罗斯国家航科学院的领导以及当地媒体记者出席本次会议

与会者将了解到土库曼斯坦政府为完善国际运输走廊体制的一系列举措,并巩固沿途的安全。(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将扩大烟草贸易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总统之子塞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当选国会议员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