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总统之子塞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当选国会议员

时间:2016年11月23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土库曼斯坦总统之子塞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当选国会议员

丝路新观察网11月23日电 据CA-NEWS报道,俄新社援引土库曼斯坦当地媒体的消息称,土国总统库尔班库里·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之子塞尔达尔(照片右一)当选国会议员。

在有关该国于上周日举行的中央选举委员会会议以及全民公决的电视新闻报道中可以看到,国内三个选区举行了国会议员换届选举,塞尔达尔·库尔班库里耶维奇·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在位于阿哈尔区的24号选区胜选。

报道中称,另外两个选区中果夫歇尔·巴伊拉莫夫和尤素普谷雷·伊沙耶夫当选议员。在中央选举委员会会议上,当选代表的议员身份被正式批准。

需要指出的是,今年7月土库曼斯坦总统之子被特别提名在该国外交部履职。

20157月底,有消息称塞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完成了博士论文答辩。

库尔班库里·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有一子三女和四个孙子。他于2007年起担任土库曼斯坦总统至今。(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由土库曼斯坦倡议的交易通运输领域国际会议在明斯克举行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议会通过2017年的国家预算。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