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将扩大烟草贸易

时间:2016年11月22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土库曼斯坦将扩大烟草贸易

丝路新观察网11月22日电 据CA-NEWS报道,据土库曼斯坦自由电台《阿扎特雷克》报道,该国将扩大烟草贸易规模。

在土库曼斯坦,一小杯烟草的售价为1马纳特(0.28美元)。除此之外,这种烟草也可以卷成香烟的形状直接出售,这样的烟草十支售价在23马纳特(0.50.8美元)之间

香烟巨大的供应缺口以及不断攀升的价格使得烟草的需求也不断上升。45岁的烟草销售员伊克拉木说:“一周之内我有时可以卖掉150公斤的烟草。平均每周能卖掉8090公斤烟草。”

但是伊克拉木和其他的烟草销售员对自己的销量及利润并不感到十分满意。以前抽香烟的人现在被迫只能购买烟草。他们对烟草的质量十分不满,称这样的烟草根本没法抽。

70岁的当地居民斯捷潘·弗拉基米洛维奇说:“我已经抽烟草好多年了,我能辨别出它的好坏。现在市面上出售的根本不是烟草。我也不知道他们卖的是什么。”

当地居民表示,土库曼斯坦政府严厉打击吸烟行为,导致国内的烟草基本消失。土国的烟草不止用来生产香烟,同时也被当做咀嚼用毒品(舌下含烟末)。

在土库曼斯坦,如果政府发现有人生产烟草制品,将会对其处以重罚并销毁全部产品。据称,烟草转销商在出售烟草时会在其中掺杂其他成分,比如各种树叶。

来自列巴博的乌梅德说:纯烟草销售商现在已经很少了。”据他介绍,这种烟草的供应量在秋季采摘完黄瓜和西红柿后会增加。

另一位烟草销售员梅尔丹说:“利润还是很可观的,但是由于产量上不去,于是人们开始往烟草中加入各种草和树叶,使得烟道的质量大大下降了。”

烟草中的夹杂物对人体是有害的。吸烟对人们呼吸道造成很大的伤害。近2年来,香烟价格的上涨带动了烟草销售业的发展。(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巴基斯坦总理将于本月25至26日对土库曼斯坦进行国事访问
下一篇:由土库曼斯坦倡议的交易通运输领域国际会议在明斯克举行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