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巴勒斯坦总统马哈茂德·阿巴斯抵达阿什哈巴德进行正式访问

时间:2016年11月14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巴勒斯坦总统马哈茂德·阿巴斯抵达阿什哈巴德进行正式访问

丝路新观察网11月14日电 据CA-NEWS报道,据土库曼斯坦总统新闻办称,巴勒斯坦总统马哈茂德·阿巴斯抵达阿什哈巴德进行正式访问。

在与土库曼斯坦总统库尔班库里·别尔德穆哈梅多夫的会谈中,预计将签署一揽子旨在加强和扩大两国间合作的文件。

在目前双方最高级别的谈判日程中将讨论有关发展双边关系的优先方向以及前景问题。

巴勒斯坦总统的访问将持续到本月15日。

巴土两国于1992417日正式建立外交关系。巴勒斯坦外交部长分别于20125月和201512月访问土库曼斯坦。今年5月,土库曼斯坦外交部代表团对巴勒斯坦城市拉马拉进行了工作访问,并在那里签署了20162017年的合作计划书。(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学生中爆发大规模流行性甲肝疫情
下一篇:潘基文将参加于阿什哈巴德举行的交通运输国际会议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