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潘基文将参加于阿什哈巴德举行的交通运输国际会议

时间:2016年11月14日  信息来源:Turkmenportal   字号:

潘基文将参加于阿什哈巴德举行的交通运输国际会议

丝路新观察网11月14日电  据Turkmenportal.com消息,联合国负责经济和社会事务的副秘书长吴洪波在新闻中心对记者表示,秘书长潘基文将参加于本月2627日在阿什哈巴德举行的交通运输国际会议。

据他介绍:“这是联合国历史上首次举行有关发展交通运输的全球会议,这表明人们开始更加重视交通运输在促进可持续发展与气候变化中的作用。”

阿什哈巴德论坛的与会者们将讨论环境可持续发展问题,以及专为实现高效货物运输与人员流动的可靠高效的多式联运运输走廊问题。

联合国带代表强调说,目前的交通运输是不安全的,并且不断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每年有超过125万人死于道路交通运输事故。其中很大一部分事故发生在发展中国家。

联合国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的交通运输方式还不够环保,其中温室气体的排放量占全球温室气体总排放量的25%。(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巴勒斯坦总统马哈茂德·阿巴斯抵达阿什哈巴德进行正式访问
下一篇:俄天然气工业公司到2018年底前暂停对土库曼斯坦天然气公司的仲裁程序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