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学生中爆发大规模流行性甲肝疫情

时间:2016年11月11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土库曼斯坦学生中爆发大规模流行性甲肝疫情

丝路新观察网11月11日电 据CA-NEWS报道,据《土库曼斯坦编年史》报道,今年秋季,在土库曼斯坦爆发了大规模流行性甲肝疫情,且有可能使患有乙型和丙型肝炎的患者病情恶化。

在达沙古兹省的学校几乎每个班都57儿童生病尤其焦罗格雷区的第44中学(原奥斯曼地区)地区54学生现在医院接受治疗。第53的情况更糟,有71人感染。这仅是确定发病的人数,众所周知,该病的潜伏期平均28天。

在一份关于该地区全部幼儿园情况的图表中显示,平均每个幼儿园中都有1012名儿童患上甲肝。

达沙古兹的传染病医院(卫生服务中心)已经人满为患。

每年的4月下旬,在土库曼斯坦都会举行由世界卫生组织(WHO)支持的欧洲免疫周活动。在此期间对患有如肺结核,乙型肝炎,白喉等疾病的儿童进行接种治疗。

但是,从生病儿童的数量上看,这个接种治疗活动仅仅是形式上的,并未涉及全国所有儿童。

有关全土库曼斯坦的官方统计数据目前还没有公布。(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外交部与波兰大使举行会谈
下一篇:巴勒斯坦总统马哈茂德·阿巴斯抵达阿什哈巴德进行正式访问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