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国营商店恢复香烟销售,售价为每盒5美元

时间:2016年10月08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土库曼斯坦国营商店恢复香烟销售,售价为每盒5美元

丝路新观察网10月8日电 据CA-NEWS报道,据《土库曼斯坦编年史》报道,106号星期四,土库曼斯坦国营商店恢复了香烟的销售。

在阿什哈巴德,突然开始销售的廉价香烟受到热捧。这种烟每包售价为19-20马纳特(约合5.4-5.7美元)。

商店门口排起长队,虽然每人限购1-2包,香烟还是很快被卖光。许多人乘车满城寻找还有香烟贩售的商店。许多商店门口由于无序停车造成了交通拥堵。

媒体报道了在购买香烟的队伍中拥挤和打斗的现象。现在出售的是名不见经传的法国香烟品牌Egalite иLiberte烟民们抱怨说,香烟的质量相当差。但是不管怎么说,他们还是对此感到高兴的。如果放在一周前,每盒香烟的价格已经达到了60-70马纳特(约合14-17美元),直到恢复香烟销售的前一天,每盒烟的售价已经达到了100马纳特(约合28.6美元)。此前香烟的售价是4-5马纳特(约合1.1-1.4美元)。

在这次的烟草危机之前,国营商店内每盒香烟的售价在10马纳特左右(约合2.8美元)。

需要指出的是,今年年初世界卫生组织的官员宣布,土库曼斯坦烟民数量世界最低—约占人口总数的8%。(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巴尔干省居民开始在哈萨克斯坦购买香烟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积极推进跨国铁路建设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