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积极推进跨国铁路建设

时间:2016年10月08日  信息来源:turkmenistan.ru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阿什哈巴德108日电,据turkmenistan.ru网站报道,土库曼斯坦总统主持召开了亚洲国际铁路建设第一阶段专门会议,政府成员、各部和部门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亚洲国际铁路部分建设情况报告,阿塔穆拉特—伊曼那扎尔—阿基纳(阿富汗)段铁路建设工作预计在201611月初完成。

该项目一期工程包括土库曼斯坦境内的阿塔穆拉特—伊曼那扎尔段总长为85公里的铁路,以及土库曼斯坦和阿富汗边界处三公里的区域。该段定于11月正式运营,可在伊曼那扎尔海关接收、储存、装运石油产品。

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表示,该项目与即将在首都阿什哈巴德市举办的首届可持续交通全球会议相吻合, 土库曼斯坦将迎来众多外宾和国际组织代表。我们必须为筹备好一次高水平会议和论坛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翻译:其其克)

土库曼斯坦积极推进跨国铁路建设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国营商店恢复香烟销售,售价为每盒5美元
下一篇:东西线天然气管道完成跨线安装
(作者:佚名 / 编辑:q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