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巴尔干省居民开始在哈萨克斯坦购买香烟

时间:2016年09月30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土库曼斯坦巴尔干省居民开始在哈萨克斯坦购买香烟

丝路新观察网9月30日电 据CA-NEWS报道,《土库曼斯坦编年史》报道称,土库曼斯坦烟草危机还在继续。国营商店中仍难觅香烟踪影,而在私人销售点香烟的价格达到了每盒70马纳特(按官方汇率约合20美元,黑市汇率约合14美元)。

巴尔干省居民找到了一种相对便宜的购买香烟渠道。土库曼斯坦与哈萨克斯坦早前曾达成协议,规定双方边界地区居民可以免签互访。因此土国巴尔干省居民能够免签前往哈萨克斯坦的曼格斯套地区。

现在土库曼斯坦一侧的“捷米尔-巴巴”边检站每天都有人排队进入哈萨克斯坦,在附近摊位买上两盒香烟(土库曼斯坦法律规定进口香烟不得超过两盒)然后返回土库曼斯坦。

法律规定哈萨克斯坦香烟的最低成本为240坚戈(约合0.72美元或者2.5马纳特)。(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在华留学生已达2000多名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国营商店恢复香烟销售,售价为每盒5美元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