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OGT-2016”将于12月举行

时间:2016年10月12日  信息来源:Turkmenportal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0月12日电  据Turkmenportal.com消息,2016年土库曼斯坦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OGT-2016将于127-9日在阿什哈巴德举行。该展会由土库曼斯坦石油公司承办。协办单位是土库曼斯坦产业活动的合作伙伴—英国公司Summit Trade Events

此前2016年土库曼斯坦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的组织者是国家油气部,该部门宣布展会将于1115-17日举行。

更换组织者的原因是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与20167月对国家石油天然气部门管理结构进行了调整。特别是油气部被撤销,其职能由内阁的国家的工业司,土库曼斯坦石油公司和土库曼斯坦天然气公司分担。因此政府责成土库曼斯坦石油公司负责该行业会议的组织工作。

据石油天然气会议的主办方介绍,OGT-2016会议日期从11月改到12月是由于11月在阿什哈巴德将举办由联合国主持的一个重要的国际论坛—可持续的交通运输系统的全球会议。(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总统参加全国义务劳动
下一篇:“塔纳普”项目将考虑土库曼斯坦管道供气的可能性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