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总统参加全国义务劳动

时间:2016年10月10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土库曼斯坦总统参加全国义务劳动

丝路新观察网10月10日电 据CA-NEWS报道,据土库曼斯坦总统新闻办称,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参加了在阿什哈巴德南部举行的全民生态行动,并为土库曼斯坦秋季植树活动揭幕。

全国共有超过34万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共植树超过355000颗。

在活动中,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对外国外交官们积极参与所有本国标志性事件表示了感谢。他还指出,国家植树计划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全世界都应该充满善意。

总统说,这附近地区在不久的将来会变成鲜花盛开的花园。除此之外,这里还将建成一座具备所有益趣休闲条件的高尔夫球场。

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邀请在土国工作的外国外交官们参加群众文化活动以及一系列有关国家神圣独立25周年活动的开幕式。

新闻办表示,在出席活动过程中,总统邀请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参加丰富多彩的土库曼斯坦节日宴会。出席庆祝活动的还包括了演员,音乐家,歌唱家,舞蹈团体等。(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东西线天然气管道完成跨线安装
下一篇: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OGT-2016”将于12月举行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