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总统就奎达袭击事件向巴基斯坦领导人表示哀悼

时间:2016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Turkmenportal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0月26日电  据Turkmenportal.com消息,土库曼斯坦总统库尔班库里·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就发生在奎达市,造成人员伤亡的恐怖袭击事件向巴基斯坦总统马姆努恩•侯赛因和总理纳瓦兹·谢里夫表示深切哀悼。

他表示土库曼斯坦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坚决支持国际社会在打击和根除其势力方面所做的努力。

土国领导人在这个对遇难人员家属来说的艰难时刻向他们表示深切的同情和支持,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据路透社报道,在位于巴基斯坦俾路支省首府的奎达市警察学院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的遇难人数已经上升到59人,另有117人受伤。

袭击发生时,学院大楼内有约250名学员。约56名匪徒在周一晚间学员们入睡后发动了袭击。一些学员成功逃脱,剩下的则成为恐怖分子的人质。(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GDP保持高速增长
下一篇:阿什哈巴德举行世界土库曼人论坛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