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阿什哈巴德举行世界土库曼人论坛

时间:2016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阿什哈巴德举行世界土库曼人论坛

丝路新观察网10月26日电 据CA-NEWS报道,世界土库曼的人道主义协会9次会议在阿什哈巴德举行。据当地媒体报道,参加论坛的有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还有包括俄罗斯,伊朗,阿富汗,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在内的16个国家的土库曼斯坦侨民代表的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

与会人员听取了世界土库曼的人道主义协会有关进一步发展世界土库曼人在文化人文领域交流的工作进展报告。土库曼斯坦侨民代表讲述了国外分会的活动情况。

会议代表们指出土库曼斯坦成功的实施了和平与人道主义的政策,包括促进和支持阿富汗社会经济的复兴。发言人强调土库曼斯坦发起源和运输领域的国际项目,促进与近邻及远方国家进一步发展经济合作的重要性。

会上还对发展土库曼斯坦与其他民族友谊做出贡献的侨民代表颁发“土库曼斯坦独立25周年”纪念奖章。(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总统就奎达袭击事件向巴基斯坦领导人表示哀悼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庆祝独立25周年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