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总统了解首都阿什哈巴德的电力系统现代化进程

时间:2016年09月29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29日电 据CA-NEWS报道,据来自土库曼斯坦总统新闻办的消息称,总统库尔班库里·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对首都进行了工作视察,了解了这里正在施工的工程项目,尤其关注了与城市电力系统更新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早上,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前往阿什哈巴德南部,那里将建成新的行政事务及文化中心。在那里,总统了解到了旨在美化该城区的一系列措施,以及建在科佩特区的“达克雷”变电站,该变电站输出功率为220/110/35/10千瓦,是首都电力系统一体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在考虑到美化首都特别是阿什哈巴德南部地区的问题时,总统责成有关部门负责人针对该问题制定出详细计划。

变电站的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视察了这里铺设的村庄排水渠,修造该水的目的是在遇到强降水时防止城区受到洪水侵袭,保证该地区能够正常运转。

在变电站的施工现场,随行人员向总统介绍了该项目未来能为阿什哈巴德城区供电的容量,展示了输电站和输电线的有关图纸。

在听取项目报告的同时,总统责成副总理兼能源部长严格监控项目建设并保证变电站能够按时投入运行,在新电站周围实施绿化项目。内政部要保证电站的消防安全,总检察长要对工程进展进行适当控制。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同时下令有关负责人要采取适当措施对电力行业的高素质人才进行培训。(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在土库曼斯坦,一包香烟最低售价达到15美元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法律限制出售房屋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