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法律限制出售房屋

时间:2016年09月29日  信息来源:chrono-tm.org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阿什哈巴德929日电,据chrono-tm.org网站报道,土库曼斯坦基本不给公民出售个人房屋的机会,限制自由兑换外币,限制本国货币流入他国。

因此,想要移民的人在出售房屋、资金转移时面临巨大问题。

按照规定,出售住房只能用马纳特,兑换马纳特理论上是可以的,但不能超过月收入的60%,货币带出国限制在10000美元以内,通过银行转账也不行。

如违反,后果严重。会被拘留,甚至会按照刑事案件处理。

由于土库曼斯坦一贯收紧的法律政策、经济形式恶化,数十万家庭选择离开土库曼斯坦。

为了安心离开这个国家,人们愿意缴纳所有税费、关税和其他费用,出售房屋把钱换成外币。但是,人们打破现有规定,只能使自己处于危险之中。

如用美元售房,执法者可通过买房者信息抓补售房人员。

用马纳特售房,在黑市换取美元,执法人员能在外汇交易时捉捕他们。

试图将货币带出国,海关可以拘捕,因为需要出示货币原产地合法性文件。在机场,人们要么行贿,要么被警察抓走。

而选择多次出国,每次带走1000美元的,早晚会被发现。

即使成功卖出了房子并且换取了外币,部分美元有可能是假的。有一个案例,一土库曼斯坦人到了俄罗斯才发现,70000美元有10000美元都是假的。因为到银行验真假,且不引起警察的注意,那是不可能的。

土库曼斯坦当局制定了让人无法遵守的法律,然后大力惩罚不遵守法律的公民。事实上,这是镇压本国公民的手段。(翻译:其其克)

土库曼斯坦法律限制出售房屋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总统了解首都阿什哈巴德的电力系统现代化进程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在华留学生已达2000多名
(作者:佚名 / 编辑:q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