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在土库曼斯坦,一包香烟最低售价达到15美元

时间:2016年09月28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28日电 据CA-NEWS报道,据《土库曼斯坦编年史》报道称,土库曼斯坦的香烟短缺已经超过3个月了。该国贸易与对外经济联系部根据总统的命令,从今年3月份起限制香烟的进口和在国内的销售。

据该媒体报道,从夏初开始,香烟销售在国营商店已经停止。现在,所有私人销售点的售烟行为都是非法的。烟草价格因此节节攀升。如果两周前40-50马纳特(根据官方汇率约合11-14美元)能够买一包烟的话,现在已经找不到售价低于55马纳特(约15.7美元)的香烟了。

在土库曼斯坦北部城市达绍古兹,一包香烟的售价可以达到60马纳特(约17美元),临近傍晚是价格可以达到65马纳特(约18.6美元)。

在乡下,最便宜的香烟价格在57-60马纳特(约16.3-17.1美元)一包之间波动。

因此导致许多在黑市中出售的香烟都带有俄罗斯税标。据悉,这些都是走私品并且多半是假货。(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在青海设采购及商贸中心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总统了解首都阿什哈巴德的电力系统现代化进程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