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总统确认有意前往吉尔吉斯斯坦进行工作访问

时间:2016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土库曼斯坦总统确认有意前往吉尔吉斯斯坦进行工作访问

丝路新观察网9月7日电 据CA-NEWS报道,土库曼斯坦总统新闻办公室的消息称总统库尔班库里·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在与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尔马兹别克·阿坦巴耶夫的电话会谈中确认,他有意前往吉尔吉斯斯坦进行工作访问

声明中说:“在会谈期间,土库曼斯坦总统确认了他有意前往吉尔吉斯斯坦进行工作访问,众所周知,此前该计划由于参加撒马尔罕的哀悼活动而被迫推迟。

土库曼斯坦总统新闻办称,访问日期将通过外交渠道协商后确定。

文章中提到:“在这个大背景下,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表示了对即将到来的与吉尔吉斯斯坦领导人的会面以及出席土库曼斯坦企业在伊塞克湖边建立企业的奠基仪式的信心。”

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向阿坦巴耶夫总统祝愿上周六开幕的第二届世界游牧民族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一带一路全球行”报道团走进土库曼斯坦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政府下令取消对天然气,电和水的优惠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