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政府下令取消对天然气,电和水的优惠

时间:2016年09月26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土库曼斯坦政府下令取消对天然气,电和水的优惠

丝路新观察网9月18日电 据CA-NEWS报道,据来自土库曼斯坦总统新闻办的消息称,该国长老理事会在914日的会议上宣布取消国内天然气,电力和水的免费使用。

声明中说:“长老们认为,考虑到向市场经济过渡以及居民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现在是时候重新审议有关优惠和向国家提供的服务付费的问题了。”

声明还指出:“发言中还提到了国家为土库曼斯坦人民提供的优惠,每年工资额度的提升,向市场经济过渡时期的退休金、补助保证了人民高水平的生活。因此是时候取消优惠和按商品真实成本定价,这符合市场经济法规。”

在总结本次长老理事会会议时,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同样表示,要审慎权衡的决定取消供应天然气,电力和水的问题。

总统认为,国家除了为民众提供优惠外,还应该慎重使用自然资源,要保护它们,以便能传给子孙后代。他责成政府有关部门仔细研究这一问题并准备好相应的解决方案。

早前,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表示赞成逐步取消本国人民的社会福利。他在政府会议上发言时指出,要逐步改变那些在独立之初实施的旨在减轻人民负担而向本国公民提供多项优惠的法律。

土国总统并未表明确切日期,以及哪些优惠将被取消。(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总统确认有意前往吉尔吉斯斯坦进行工作访问
下一篇: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2018年年底前不会从土库曼斯坦采购天然气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