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里海国家将举行《里海-2016》紧急情况部联合演习

时间:2016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里海国家将举行《里海-2016》紧急情况部联合演习

丝路新观察网9月21日电 据CA-NEWS报道,周二,奥地利新闻社巴库分社援引阿塞拜疆紧急情况部新闻办的消息报道称,阿塞拜疆、俄罗斯、伊朗、土库曼斯坦以及哈萨克斯坦紧急情况部的人员将参加《里海-2016》国际综合演习。

据该新闻社报道称,阿塞拜疆代表团带队的是该国紧急情况部副部长埃及巴尔·米尔佐耶夫。阿塞拜疆派出了两架别200两栖飞机,一艘《旋风-9》消防船以及一支救援队参加此次演习。

报道中称,921-22日,来自阿塞拜疆、俄罗斯、伊朗、土库曼斯坦以及哈萨克斯坦紧急情况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在阿斯特拉罕举行的《里海-2016》国际综合演习。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的代表称,该国紧急情况部部长弗拉基米尔·布楚科夫将担任演习总导演。

俄新社援引该消息人士的话称:921日,在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弗拉基米尔·布楚科夫的指挥下,在里海水域以及卢克石油公司的企业培训中心将进行消除自然和人为紧急情况的国际力量的联合行动。

此次演习将涉及超过600人,动用约100部专用技术装备。

需要指出的是,20149月的峰会期间,5个里海沿岸国家 - 俄罗斯,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伊朗和土库曼斯坦签署了关于在预警及处置发生在里海的紧急情况的协议。该协议旨在协调有关里海及其临近地区紧急情况的业务援助。5个里海沿岸国家在协议框架内决定举行有关处置紧急情况的演习。(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与中国、土耳其、伊朗的贸易合作日趋紧密
下一篇:国际体育媒体论坛在土库曼斯坦开幕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