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国际体育媒体论坛在土库曼斯坦开幕

时间:2016年09月22日  信息来源:Avesta.Tj   字号:

国际体育媒体论坛在土库曼斯坦开幕

丝路新观察网9月22日电 据塔吉克斯坦Avesta通讯社报道,前一天早晨抵达阿什哈巴德参加体育媒体论坛的国际体育新闻机构的领导和国外媒体代表出席了为在吉尔吉斯斯坦举行的第二届世界游牧民族运动会上表现优异的土库曼斯坦运动员举行的隆重庆祝大会。

据土库曼斯坦驻塔吉克斯坦大使馆称,土总统库尔班库里·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在大会上致辞时强调了发展体育以及巩固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土库曼斯坦国家政策的优先方向之一。

参与论坛的来宾对土库曼斯坦总统持续关注体育产业发展以及为记者和商界富有成效的工作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土库曼斯坦运动员们表示祝贺。

国际体育媒体论坛的开幕式随后在首都体育酒店的会议厅举行。本次论坛的议题主要包括亚洲体育记者日,推广第5届亚洲室内运动会以及2017年的武术运动。

举办这届论坛是一个明确的信号,土库曼斯坦正努力通过体育这个窗口向世界展示自己。出席论坛的有外国媒体代表,体育领域的专家,来自29个国家的学者以及东道主国家有关部门和媒体的代表。

论坛一开始首先宣读了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致所有与会者关于亚洲体育记者日和第5届亚洲室内运动会的贺词。

在前三次论坛会议上发言的专家来自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亚洲体育记者协会,一些国家的体育新闻联合会,《半岛电视台》, 《欧洲电视台》以及其他一些权威机构。他们讨论了媒体在筹备和组织高水平体育赛事中的作用问题,以及共同采取措施提高亚洲运动赛事的筹备效率问题。论坛一开始,许多在各自的刊物上报道了土库曼斯坦运动员颁奖典礼的与会人员详细的讨论了有关问题,并盛赞了2017年亚运会的筹备工作。

921日,在最后进行的第4次全体会议上将继续讨论关于在体育赛事中有效的组织媒体活动的问题,以及在比赛中广播覆盖的作用问题。参加论坛的人士将按类别展示入选第5届亚洲运动会的体育项目。

922日是亚洲体育记者日,当天在论坛上还举行了国际体育新闻亚洲协会方面为发展体育事业做出贡献的记者设立的颁奖仪式。论坛与会人员还将参观尼萨国家历史文化自然保护区,Cobh Ata地下湖以及风景如画的小镇Gokdere。(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里海国家将举行《里海-2016》紧急情况部联合演习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首都新建国际机场入选吉尼斯纪录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