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总统了解了阿什哈巴德的工程进展情况

时间:2016年08月22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19日电 据CA-NEWS报道,总统新闻服务部门的消息称,休假期间的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了解了为庆祝独立25周年活动的部署进程。

在了解新建筑工程的施工准备情况时,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再次强调了把控工程质量的重要性。

正如国家元首强调的那样,实现发展观的主要标准是保证人民高水平的生活,利于优化城市环境的形成。

鉴于筹备即将到来的独立25周年庆典,对国家和社会的生活的重要的意义,土库曼斯坦总统提到了光荣日文化活动组织问题的一揽子解决方案的必要性。

总统说:“现在仔细考虑与举行庆祝会活动有关的各个方面是十分重要的,要使得人们长久的记住土库曼斯坦人和我们国家的客人”。(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航空公司被评为最不准时的航空公司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将修建通往阿富汗的铁路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