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将修建通往阿富汗的铁路

时间:2016年08月22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土库曼斯坦将修建通往阿富汗的铁路

丝路新观察网8月22日电 据CA-NEWS报道,土库曼斯坦政府将完成跨阿富汗通向塔吉克斯坦的铁路项目建设,该项目将促进地区贸易发展。

来自土库曼斯坦政府新闻稿称,到目前为止已完成全长85千米的到伊玛穆纳扎尔火车站的铁轨部分的建设。下一阶段的工作是完成伊玛穆纳扎尔-安德胡伊(阿富汗)部分的铁轨修建。同步修建的还有为建设两座铁路桥而架设的输电线及必要的基础设施。

即将通铁路的土库曼斯坦东部地区正在积极发展:目前那里在建一个大型工业中心和。还需要指出的是,阿富汗民族团结政府正为阿富汗农产品向其他国家出口积极寻找新的贸易运输线路。如果成功的话,相比于以前产品主要出口巴基斯坦,阿富汗商人会因此得到更多的劳动报酬。(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总统了解了阿什哈巴德的工程进展情况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石油天然气建设公司开始在土阿巴印天然气管道土库曼段建造碎石路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