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航空公司被评为最不准时的航空公司

时间:2016年08月22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19日电 据CA-NEWS报道,在来自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一份排名中,土库曼斯坦国营的土库曼斯坦航空公司被评为最不准时的航空公司

BBC研究了民航部门从20151月份到20163月份的数据。

数据显示土库曼斯坦航空航班延误数量最多。乘客平均等待航班时间为70分钟。

巴基斯坦航空公司International Airlines20151月到20163月的航班延误时间总计近190小时,平均等待航班时间为50分钟。阿尔及利亚以41分钟航班等待时间排在第三位。

土库曼斯坦航空公司被评为最不准时的航空公司

据报道,所有航空公司的航班平均延误时间约为15分钟。最长的延误时间是巴基斯坦航空公司的从曼彻斯特飞往纽约的航班,延误了88分钟。排在第二位的是土库曼斯坦航空从英国希斯罗机场飞往阿什哈巴德的航班(延误75分钟)。(翻译:王婷婷)

土库曼斯坦航空公司被评为最不准时的航空公司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开始大规模种植冬小麦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总统了解了阿什哈巴德的工程进展情况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