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开始大规模种植冬小麦

时间:2016年08月22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18日电 据CA-NEWS报道,来自国家通讯社消息称,土库曼斯坦已经开始大规模种植冬小麦。庄稼占地76万公顷,2017年将收获谷物160万吨,包括阿哈尔省—450吨,马雷省—380吨,列巴普省—350吨,达沙古兹省—300吨以及巴尔干地区—12万吨。

播种的是预先准备好的优质高产品种小麦,其中包括像“撒赫拉依”,“朱湾”,“必达拉普”,“约罗晋-1”,“约罗晋-2”,“土库曼斯坦之父-1”,“给基尔沙克拉夫科-25”,“米拉斯”,“阿克巴什”,“伊利石卡”,“纪念-100”,“首领”,以及“小粒”。

据来自国家综合农业部中央办公室的消息称,总体上土库曼斯坦全境在这一时期将投入超过两千台耕具和五千台中耕拖拉机包括“钥匙”,“克拉斯”,“约翰迪尔”,“白俄罗斯-80H”和“白俄罗斯-82.1”等品牌,超过1670台播种机,及其他设备组件。因此,有足够的条件能在农忙播种期最理想的时间播种,以保证获得丰收。

还应当指出的是,农业部免除了税收和其他必要的费用。租户,私有农业主,地主,农机手享受银行贷款优惠来资助农业生产,购置设备。这些举措良好的激励了农村劳动力并全面提升了小麦的收购价。

与此同时,在“到2020年改善农村,城镇,城市,大区以及区域中心居民社会生活条件的国家计划”,“保证土库曼斯坦各居民点有纯净饮用水的一般方案”以及其他大型社会经济方案框架内,在所有地区实施大型的投资项目,改变土库曼斯坦农村生活。(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来自土库曼斯坦的非法劳务移民蜂拥至塞浦路斯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航空公司被评为最不准时的航空公司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