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乌兹别克斯坦与吉尔吉斯斯坦公民因随身携带950万美金在伊斯坦布尔机场被扣押

时间:2016年11月21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乌兹别克斯坦与吉尔吉斯斯坦公民因随身携带950万美金在伊斯坦布尔机场被扣押

丝路新观察网11月21日电 据CA-NEWS报道,据haberler.com网站报道,周五晚间,7人因携带未申报的950万美金在伊斯坦布尔机场扣押。

据土耳其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这些人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当天携带总重超过100公斤的美元现金抵达阿塔图尔克机场。

吉国外交部证实了该国公民在伊斯坦布尔被拘留的消息。

据消息人士透露:“来自吉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的消息称,在1118日抵达阿塔图尔克机场的旅客中确有7人被扣押,其中1人来自吉尔吉斯斯坦。有消息称,他们携带着未经申报的950万美金。在办理完相关手续后,这几名嫌疑人将被移交给伊斯坦布尔安全局金融犯罪部门。目前正在调查现金的来源以及涉案嫌疑人的目的。”

吉国外交部要求伊斯坦布尔安全局金融犯罪部门就当前被扣押人员的情况进行解释。(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塔什干暂停发放护照
下一篇:米尔济约耶夫与埃尔多安的会谈成果:2017年将在乌兹别克斯坦举办投资论坛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