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塔什干暂停发放护照

时间:2016年11月18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塔什干暂停发放护照

丝路新观察网11月18日电 据CA-NEWS报道,乌兹别克斯坦内政部的代表周三对当地媒体表示,由于塔什干内政部分局将要对设备进行预防性检修,所以到1212日之前临时停发生物识别护照。

据乌国内政部新闻发言人吉吉里洛·涅马托娃透露,到1211日为止,将同时对首都所有分局中印制生物识别护照的设备进行必要的技术检修。

停发护照的话题迅速在乌兹别克斯坦社交网络上发酵。但是该国内政部官方网站上并未发布任何有关首都分局护照设备检修的消息。乌国公民只是在“停发令”生效5天后通过媒体得知这一消息的。

申请人只有在1211日总统大选后才能拿到新护照。但随之产生的问题就是,那些没有拿到护照的公民该如何参加选举投票呢。目前乌兹别克斯坦内政部尚未对这一问题进行回复。(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土耳其总统塔伊普·埃尔多安将于本周访问乌兹别克斯坦
下一篇:乌兹别克斯坦与吉尔吉斯斯坦公民因随身携带950万美金在伊斯坦布尔机场被扣押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