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开设虚拟接待室

时间:2016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sputnik.uz   字号:

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开设虚拟接待室

丝路新观察网11月10日电 据塔吉克斯坦卫星网报道,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在其官网开设虚拟接待室。

该国外交部可以通过虚拟接待室接受世界各地自然人以及法人的咨询,申请,投诉和建议。

联系方式包括外交部官网以及热线电话(+998 71) 233-28-28

需要指出的是,此前兼任乌兹别克斯坦代总统的总理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在政府门户网站gov.uz 开设了虚拟接待室。他的这一举动随后被一些负责科技以及商业事务的政府部门效仿。比如,国家私有化、非垄断、发展竞争委员会代表达夫罗恩·西多亚托夫和塔什干信息技术大学校长图尔金·捷沙巴耶夫就已经开通网络联系方式。(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俄罗斯与乌兹别克斯坦讨论增加果品蔬菜供应的可能性
下一篇:欧盟注意到乌兹别克斯坦加大腐败打击力度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