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罗斯与乌兹别克斯坦讨论增加果品蔬菜供应的可能性

时间:2016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俄罗斯与乌兹别克斯坦讨论增加果品蔬菜供应的可能性

丝路新观察网11月10日电 据CA-NEWS报道,据俄罗斯农业部新闻办称,俄农业部副部长叶甫根尼·葛罗米柯在参加在塔什干举行的首届国际果蔬交易会得同时与乌兹别克斯坦方面就增加从该国向俄罗斯果品蔬菜供应的问题举行了谈判。

俄农业副部长指出了两国在农工综合体以及果品蔬菜供应方面关系的发展前景。葛罗米柯副部长表示:“我们不仅对新鲜果蔬,还对冷冻以及加工产品感兴趣。我们准备与乌方就这一问题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并且再次重申了对进一步发展两国长期合作关系的兴趣。”

他同时指出,今年在双方政府机构以及相关领域的专门服务机构与企业共同努力下,乌兹别克斯坦向俄罗斯出口农产品总量与去年相比增长了1.3倍,满足了俄罗斯市场尤其是农产品供应领域的需求。

除此之外,葛罗米柯副部长与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乌古尔别克·罗祖库洛夫还共同参观了展会,并与当地农民进行了交流。

葛罗米柯副部长还与乌兹别克斯坦对外经贸联络与投资贸易部长艾略尔·加尼耶夫举行了工作会晤。在会谈期间,双方讨论了在农业各领域的合作发展前景问题,以及包括园艺,葡萄种植和葡萄酒生产,育种和种子生产在内的农业项目的实施。(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将在农村地区建立新的的供水管网
下一篇: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开设虚拟接待室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