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将在农村地区建立新的的供水管网

时间:2016年11月09日  信息来源:sputnik.uz   字号:

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将在农村地区建立新的的供水管网

丝路新观察网11月9日电 据乌兹别克斯坦卫星网报道,据乌兹别克斯坦自由民主党新闻中心称,按照乌国总统选举中候选人的竞选程序,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将在农村地区的居民点更新供水管网。

财政部将建立特别基金—“纯净水”。在这项基金的框架内,更新供水管网的工作将保障超过300万乌兹别克斯坦人能够喝到干净的饮用水。

计划到2021年前新建和改造超过9000公里的水管网,1400口水井以及3600处供水设施。这项工程将覆盖卡拉卡尔帕克斯坦共和国,安集延,吉扎克,纳沃伊,锡尔河州,撒马尔罕,塔什干和花拉子模地区。(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在乌兹别克斯坦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内将开设乌国总统选举投票站
下一篇:俄罗斯与乌兹别克斯坦讨论增加果品蔬菜供应的可能性
(作者:Максим Богодвид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