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在乌兹别克斯坦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内将开设乌国总统选举投票站

时间:2016年11月09日  信息来源:sputnik.uz   字号:

在乌兹别克斯坦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内将开设乌国总统选举投票站

丝路新观察网10月26日电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在位于比什凯克的乌兹别克斯坦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内将开设乌国总统选举投票站。

乌兹别克使馆的发布的新闻稿中称:“在吉尔吉斯斯坦定居或暂居的乌兹别克斯坦公民可以前往位于艾特马托夫大街8号(原世界大街),177栋的乌国驻吉国投票站参与总统选举投票。”

在投票日期前年满18周岁的所有拥有乌兹别克斯坦公民护照的人均可行使投票权。

投票将于当地时间6点至20点展开。使馆要求未进行领事登记的乌兹别克斯坦公民前往领事部或者致电(0 312) 986-296, 0550-300-201进行领事登记。

选举将于124日进行。92日,78岁高龄的乌兹别克斯坦首任总统伊斯兰·卡里莫夫因中风去世。该国总理米尔济约耶夫目前担任代总统。(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乌兹别克斯坦外长会见美国大使
下一篇: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将在农村地区建立新的的供水管网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