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在伦敦推广乌兹别克斯坦的旅游潜力

时间:2016年11月07日  信息来源:sputnik.uz   字号:

在伦敦推广乌兹别克斯坦的旅游潜力

丝路新观察网11月7日电 据乌兹别克斯坦卫星网报道,据Review.uz报道,推广活动将举行两天,直到119日结束。乌国派出了乌兹别克斯坦航空公司和本国商务旅行社参加本次活动。

世界旅游交流会—它是世界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球性B2B旅游盛会,有近5000家旅游公司参会,囊括了世界上所有国家和地区。

乌兹别克斯坦曾于2009年参展。在活动期间,乌方可以面向1万名负有直接采购责任的资深旅业决策人展示更加完善的旅游产品以及乌兹别克斯坦旅游品牌。UNWTOWTM合作举办UNWTOWTM部长峰会,将各旅游部长,旅游业领导者以及国外媒体聚集在一起,以决定行业最佳行动方案。

在完成展会之后,在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内还将为旅游业代表和英国媒体举办展示该国旅游潜力的活动,同时还将举办两国旅游行业间的B2B平台交流活动,在此期间,客人有机会品尝传统的乌兹别克美食。(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美国法院延长关于古力娜拉·卡里莫娃非法周转资金的最后谈判期限
下一篇:安集延至乌尔根奇的高速列车即将开行
(作者:Екатерина Чеснокова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