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美国法院延长关于古力娜拉·卡里莫娃非法周转资金的最后谈判期限

时间:2016年11月07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美国法院延长关于古力娜拉·卡里莫娃非法周转资金的最后谈判期限

丝路新观察网11月7日电 据CA-NEWS报道,据自由广播电台报道,美国法院再次推迟了联邦当局与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就已故总统伊斯兰·卡里莫夫的女儿古丽娜拉的数亿美元资金问题的谈判。

法官安德鲁·卡特112公布了一个新的期限,到2017年一月底通过双边谈判决定目前被冻结在瑞士银行的数亿美元资金的未来去向。

布赖恩·坎贝尔作为一位为乌兹别克斯坦公民辩护的美国律师,表示说:“他们花了几乎9个月的时间才谈妥了这一点。”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司法部发布命令,没收据说是古丽娜拉·卡里莫娃数年内受贿聚敛的600万美金。

报道中称,美国方面的负责人表示,乌方想将这笔钱收回国。但是,美方对谁会得到这笔钱,如何使用,怎样进行监督等方面的问题表示深切的担忧。

而卡里莫夫总统逝世后的权力交接使得问题变得更加复杂化。

美国国务院宣布将与乌兹别克斯坦方面举行关于司法部没收的的非法资金问题的谈判。

与此同时,目前尚无有关古丽娜拉本人下落的确切消息。两年前她被软禁在塔什干的家中,从那时起就鲜有关于她的消息。今年93日,她也没有出席父亲的葬礼。(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乌兹别克斯坦本周六获得第二架波音787-8梦想客机
下一篇:在伦敦推广乌兹别克斯坦的旅游潜力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