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安集延至乌尔根奇的高速列车即将开行

时间:2016年11月08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安集延至乌尔根奇的高速列车即将开行

丝路新观察网11月8日电 据CA-NEWS报道,乌兹别克斯坦本周即将开行从安集延到花拉子模州首府乌尔根奇的高速列车。

乌兹别克斯坦铁路公司官网宣布,从本月10号起开行从安集延至乌尔根奇的393/394次列车

根据列车时刻表,列车于每周四早8点零5分从安集延发车,次日早8点整到达乌尔根奇。从乌尔根奇返程的列车每周五晚1920分发车,次日晚1910分抵达安集延车站。

此前有消息称,从今年的119日将开行从安集延至塔什干的94/93次高速列车。每周三中午13时从塔什干发车,到达安集延的时间是当晚1910分,从安集延返程的列车每周六晚2215分发车,抵达塔什干车站的时间是次日凌晨516分。

需要指出的是,今年9月,首列从塔什干到安集延,途径堪契克山口的列车已停运。622日,时任总统伊斯兰·卡里莫夫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共同启动了“安格连-巴普”电气化铁路项目,同时着手在两国一揽子合作项目框架内开凿隧道。

“安格连-巴普”铁路线将费尔干纳山谷地区与国内其他地区相连。该铁路线包括了经过堪契克山口的铁路线,全长123.1千米,其中包括19.2千米的隧道。该项目建设拨款达到16.337亿美元。隧道外部分的建设费用达到8.1亿美元。(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在伦敦推广乌兹别克斯坦的旅游潜力
下一篇:乌兹别克斯坦外长会见美国大使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