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耳其总统塔伊普·埃尔多安将于本周访问乌兹别克斯坦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土耳其总统塔伊普·埃尔多安将于本周访问乌兹别克斯坦

丝路新观察网11月16日电 据CA-NEWS报道,土耳其元首官方发言人称,该国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将于本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正式访问

埃尔多安总统将于本月1718日对乌兹别克斯坦进行正式访问。

据悉,埃尔多安还将访问撒马尔罕,拜谒乌国首任总统伊斯兰·卡里莫夫的陵墓。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还将与乌国总理兼代理总统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举行会谈。两国领导人将就土-乌关系,以及地区和国际事务问题交换意见。

土耳其领导人对乌兹别克斯坦的访问对进一步发展和巩固两国关系与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来自自由之家的报告称,中国,叙利亚,伊朗,埃塞俄比亚和乌兹别克斯坦的互联网审查最为严格
下一篇:塔什干暂停发放护照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