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提议实行公务员购房无息贷款政策

时间:2017年03月07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丝路新观察比什凯克3月7日电  据吉尔吉斯卫星网报道,比什凯克市政新闻办公室近日发布消息称,提议实行公务员购房无息贷款政策。

据了解,比什凯克市政社会事务常务委员会制定了一项贷款计划。根据该项计划,市政府工作人员、地方政府分支机构工作人员、卫生机构、教育机构和社会保障机构工作人员可享受免息贷款购房。

消息称:“每个月支付高额购房贷款利息,这对许多人来说都存在着一定程度的困难。尤其是教师和社会工作者,他们的薪资水平普遍在7000—10000索姆(700—1000人民币)之间,无力偿还高额利息。”

据悉,若实行该项公务员免息贷款购房政策,吉尔吉斯斯坦公务员可实现在5-10年间购房,并且每月不用向银行支付任何的利息。

该倡议将于不久后交由市政议会进行正式审议。



上一篇:“勤劳”小浣熊溜进阿拉木图一市民厨房洗碗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国安人员酒驾撞伤值勤警察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