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比什凯克80岁老人记忆超强欲考博士后

时间:2017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AKIpress   字号:

比什凯克80岁老人记忆超强欲考博士后

丝路新观察比什凯克3月9日电 据АКИpress报道,吉尔吉斯伊舍纳勒•阿拉巴耶夫国立大学今年迎来了一名特殊的应聘者,80岁高龄的托拉根•别什耶夫。

老人的大学同学在网上是这样描述他的:“什么时候开始学习永远都不晚。今天向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同学——托拉根爷爷。托拉根爷爷是阿拉巴耶夫国立大学的博士,是未来的语言学博士后。虽然托拉根爷爷今年已经80岁高龄了,但是他的记忆力仍然非常好,他人很幽默,思维也与众不同,学习也很勤奋,从来没有逃过课。”

原来,托拉根•别什耶夫老人现在已经退休了。之前他是一名教师,在一所中学教授吉尔吉斯语课。上世纪60年代,他就获得了教育学学位。

2016年,他报名参加了“低年级吉尔吉斯和俄语教学方法”教研室候选人考试,2017年开始参加预备课程。

现在,这名80岁的老爷爷正在准备教育学的论文,他的题目是使用字典丰富未来吉语教师的词汇量。

托拉根•别什耶夫为人很低调,当记者想要采访他时,他拒绝了。他表示不想让记者写任何关于他的故事,并且自己也很忙。他说:“我没有时间,我还要去图书馆。” 老人接下来还要准备候选人考试,准备历史、哲学、英语和吉尔吉斯语科目的考试。(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比什凯克路面坑洼不平交通事故多发
下一篇:吉国男子护妻刺伤大学生 获刑6年引争议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