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52家公司专营狩猎活动

时间:2017年03月10日  信息来源:АКИpress   字号:

丝路新观察比什凯克3月9日 据АКИpress网报道,3月9日,吉尔吉斯斯坦议会宣布,目前吉尔吉斯斯坦全国共有52个法人专营狩猎活动。
吉尔吉斯斯坦国家环境和森林保护机构的代表介绍说,2016年吉国全国纪录在案的偷猎案件共有435起。总罚款金额超过400万索姆。
据悉,吉尔吉斯斯坦全国共有52个法人从事狩猎活动。其中包括42私营企业,9个公共企业和一个国有企业。猎场总面积为1440万公顷。
吉国环境和森林保护机构称:“政府反对取消狩猎,因为狩猎合法化和允许狩猎将有助于补充国家预算。现在我们机构共有130名员工,其中100人在林间。我们从预算中分配了1900万索姆用于发放薪水。目前这些人员并不够,后续还需要招聘160名护林员。”
他还补充说,自政府反对取消狩猎后,依靠狩猎活动,去年全年共收入5400万索姆。其中,25%的收入分配给地方当局,用于支持狩猎活动。40%分配给狩猎公司,其余的则交由国家环境和森林保护机构。(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比什凯克试点学生在校午餐改善项目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外国游客九成来自独联体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