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勤劳”小浣熊溜进阿拉木图一市民厨房洗碗

时间:2017年03月07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勤劳”小浣熊溜进阿拉木图一市民厨房洗碗


丝路新观察阿拉木图3月7日电 你见过浣熊吗?但你一定没有见过热爱洗碗的“勤劳”小浣熊!

据CA-NEWS(KZ)网报道,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一位市民近日在自家厨房的洗碗池发现了一团毛茸茸的黑色物体。惊奇之余,主人悄悄凑近看,发现原来这团毛茸茸的黑色球体是一只小浣熊!更让他感到震惊的是,这只小浣熊两只小爪子放在洗碗池里的盘子上,俨然一副在认真洗碗的样子。要知道浣熊在哈萨克斯坦可不是那么常见的动物,碰上这么“勤劳”的小浣熊更加难得。这位阿拉木图市民随即拿出手机录了视频,并上传到了YouTube上。网友们纷纷被这只可爱的小浣熊圈了粉。

从这短短一分钟的视频中可以看出,这只小浣熊十分忙碌,它在流着水的龙头下,慢慢清洗着洗碗池里的杯子和盘子。不过,小浣熊也有大意的时候,其中几个盘子不小心打碎了。

关于这只小浣熊是怎样进到这家人屋里的,这让主人也着实摸不着头脑。这位阿拉木图市民在上传视频后,众多网友纷纷留言,有人对这只浣熊的来历十分感兴趣,也有人好奇这只小浣熊匆匆逃走后又去了哪里,是不是又溜进谁家的厨房里去了。

其实,近几年来,关于浣熊溜进厨房的新闻在世界各地频频出现。尽管浣熊本身并没有什么令人感到惊讶的,但偷溜进厨房的“厨房爱好者”身份不免让许多人觉得十分有趣。

浣熊,原产自北美洲,现为无危物种。大多昼伏夜出,白天热爱睡觉,夜晚外出捕猎。浣熊体貌特征为眼睛周围有一圈深色皮毛,体型较小,体长约40—70厘米。因其常在河边捕食鱼类让人误以为它在水中浣洗食物,故名浣熊。浣熊的栖息地必须临近水源,因此即使浣熊住在人类家中,也独爱找有水的容器呆着。(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未成年少女生育率上升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提议实行公务员购房无息贷款政策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