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国安人员酒驾撞伤值勤警察

时间:2017年03月07日  信息来源:knews.kg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国安人员酒驾撞伤值勤警察


丝路新观察比什凯克3月7日电 据K-News.kg网援引执法部门消息报道,吉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一名工作人员在比什凯克醉酒驾车,开车撞伤一名正在执法的警察。

据悉,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 22:00,在美国驻比什凯克使馆附近。经调查,这名肇事男子确为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第9处的工作人员。酒精测试结果显示,该名男子为酒驾。伤者多处受伤,目前已送往当地医院接受住院治疗。

据了解,根据吉国刑法第341条关于“暴力伤害执法人员”规定,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收押,正等待接受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吉国国安委表示,他们正在进行内部调查,并承诺一定严肃处分肇事人员。(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提议实行公务员购房无息贷款政策
下一篇:世界最富有国家吉尔吉斯斯坦排名第148名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