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比什凯克“三八”前夕展柔美 市民参观女性图片展

时间:2017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卫星网   字号:

比什凯克“三八”前夕展柔美 市民参观女性图片展

丝路新观察比什凯克3月8日电 据АКИpress报道,3月7日晚,国际妇女节前夕,比什凯克阿拉套广场举行了以“女性的美丽与力量”为主题的图片展览。

吉尔吉斯各行各业的女性的照片被精致装裱起来,供市民参观。该活动旨在展示和宣传吉尔吉斯斯坦女性的柔美和力量。呼吁大家关注各行各业的女性,尊重、理解并支持她们。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是一个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从历史上看,它是劳动女性争取平等权利和解放的日子。国际妇女节在吉尔吉斯斯坦和其它独联体国家,以及其它如中国等世界许多个国家均被广泛庆祝。(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国奥什多个院校将开设孔子班 教授中文课程
下一篇:吉国这男人疯了 杀了老婆捅死捅伤孩子自杀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