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这男人疯了 杀了老婆捅死捅伤孩子自杀

时间:2017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比什凯克3月8日电 据АКИpress报道,吉尔吉斯斯坦贾拉拉巴德州苏扎克斯区内务处,正在调查一宗特别严重犯罪案件。

据吉国内务部新闻办公室消息,当地时间3月6日约15:30分许,贾拉拉巴德州苏扎克斯区内务处接到一起特别严重犯罪案件的报案。内务处及检察院当即派出了专项小组进行调查。


警方在巡查过程中,在死者居住的房子旁边的马路上发现了К.А.的尸体。К.А.是户主,男性,1962年生,身上有刀伤。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警方随即又在院子里发现了女主人Э.Х.的尸体。Э.Х.是К.А.的妻子,1963年生。接着警方又在房屋内部又发现了一具尸体,该具尸体为К.А.夫妇的儿子,死者生于1996 年。这三名死者身上均有刀伤。


此外,这户人家的女儿К.Р.同样受刀伤,幸运的是没有死亡,目前她正在当地医院住院接受治疗。К.Р.出生于1988年,为长女。


相关资料显示,房子主人К.А.在奥什精神病门诊有定期接受心理治疗。警方初步掌握的资料显示,К.А.曾在阿富汗服过兵役,那段时间他曾受脑震荡创伤。

据了解,3月5日,在惨案发生之前,К.А.夫妇两人曾发生过口角。第二天男主人一大早去了清真寺,几乎在外面消失了一整天。约大概15:00时,他回到家,和妻子发生严重的口角。吵架过程中,К.А.拿刀刺死了妻子、儿子和女儿。然后又拿到刺向自己自杀。

目前,苏扎克斯区内务局根据吉国刑法第97条第2章谋杀罪对该案犯罪嫌疑人提起诉讼。警方在犯罪现场缴获了犯罪工具——一把菜刀。相关调查仍在继续。(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比什凯克“三八”前夕展柔美 市民参观女性图片展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英雄母亲” 看她们一生能生几个娃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