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获日本资助1190万美元 发展三个项目

时间:2017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吉国获日本资助1190万美元 发展三个项目


丝路新观察比什凯克3月9日电 据吉尔吉斯卫星网报道,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新闻中心发布消息称,日本政府将资助吉尔吉斯斯坦1190万美元,用于实现儿童保护、人口登记和抗灾领域的三个项目。

日本驻吉大使弘山村同联合国发展计划署(UNDP)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代表签署了换文。吉尔吉斯斯坦相关国家机构将同联合国机构共同落实这三个项目。

日本出资吉国的第一个项目为统一国家居民登记系统,实现“电子政府”。该项目将由日本政府拨款560万美元,在该项目框架内,将为吉尔吉斯坦购置用于接收和处理信息的设备,用于发放电子身份。

第二个项目是“加强吉尔吉斯斯坦综合风险管理潜力和中亚地区区域合作的能力”。为实现第二个项目,将为吉国的22个消防救援单位购置汽车和救援设备。该项目由日本政府拨款520万美元。

第三个项目是“安全学校”。这个项目由日本政府拨款110万美元,用于改善吉尔吉斯斯坦中小学的安全性和增加抵御各种灾害的能力。(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国多地断网:罪魁祸首竟是偷电缆的小偷
下一篇:比什凯克路面坑洼不平交通事故多发
(作者:佚名 / 编辑:gln)